©Konjam
Powered by LOFTER

杀死汝爱 Kill your darling
这部电影简直是我的心头好 不多赘述 少年Lucien是Allen心中的白月光 也是垮掉的一代的领头人中的Muse 永远富有魅力 也永远令人着迷
草坪上的吻是我看过的最美好的吻戏了

致命魔术
这部我前天晚上才看的
从没有一部电影让我这两天一直一直在想 脑袋里一直充斥着这部电影 找了无数篇影评分析来看还是不知足
要不是要考试时间真的巨紧 我真的想每天刷一遍
是诺兰导演 休叔和芭乐老爷主演 还有斯嘉丽 哇塞 冲着主演阵容去的 没想到是这样棒的一部电影
中间有一点点科幻内容 emm就接受吧我觉得那个机器的真伪其实真没啥好辩的…
强推啊啊啊啊求你们去看!!!

评论(5)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